close

IMG_5277.JPG

我先說,雖然這是華欣最熱門的景點,但是因為當天天氣不太好,我原本並沒抱太大期待,結果來了之後發現這裡竟是個很有誠意的地方!

好的,稍早先去了愛與希望之宮,接著我們驅車前往有小希臘之稱的聖托里尼公園 Santorini Park,大人門票150,小孩貌似一定身高以上才收費。

聖托里尼公園讓人最瘋狂的就是有很多希臘風格的街道可以拍網美照,有些小店可以逛,有個吸睛的摩天輪跟一些遊樂設施,不過我這次來發現了旁邊還有一個也很精緻的Miffy's Garden米飛兔花園,不只小孩樂翻大人也覺得超可愛!

一進門,滿滿的希臘就映入眼簾,是啊,就是那飽和耀眼的藍,有點斑駁的白,滿枝的綠和櫻粉紅,立馬讓人精神抖擻,進入拍照凹造型模式。

IMG_5415.JPG

IMG_5416.JPG

IMG_5656.JPG

IMG_5326.JPG

IMG_5432.JPG

 

IMG_5433.JPG

IMG_5434.JPG

IMG_5435.JPG

IMG_5436.JPG

IMG_5440.JPG

IMG_5672.JPG

IMG_5677.JPG

周圍全是小店和餐廳,所以來這裡除了拍照,還可以吃點東西跟血拚曼谷包之類的。

然後我們逛著逛著,便逛到了Miffy,女兒現在還不認識Miffy,但她看到兔子就打開了跳跳開關.....

IMG_5683.JPG

剛進去的時候,只以為是一小區,幾個裝置藝術罷了,殊不知越逛越多,像是一個米飛兔跟朋友的生活故事,有各種小朋友喜歡的場景,像是熱氣球、坐船、農場、坐巴士、坐旋轉木馬等等等。

IMG_5529.JPG

看到兔子就喊著要牽手!

IMG_5635.JPG

孩子啊,這個蹲法會不會太man了點,幸好媽今天給你穿的是褲子啊!

IMG_5652.JPG

IMG_5660.JPG

IMG_5675.JPG

IMG_5678.JPG

IMG_5687.JPG

IMG_5688.JPG

 

IMG_5493.JPG

IMG-5867.JPG

IMG-5868.JPG

這是泰國水祭的Miffy, 超在地化的耶!

IMG-5870.JPG

IMG-5871.JPG

IMG-5872.JPG

超繽紛熱氣球!

IMG_5634.JPG

IMG_5674.JPG

泰國的Taxi - Tuktuk!

IMG_5667.JPG

IMG_5487.JPG

IMG-5869.JPG

結束Miffy前有一個藤蔓綠道,也是一個小夢幻。

IMG_5657.JPG

米飛花園的尾聲有個米飛商店,正值聖誕節,木板上的米飛兔也放了一個聖誕鈴噹,那麼我就來張意境照吧!

IMG_5353.JPG

園區還有一些大型裝置藝術、遊樂設施跟摩天輪可以拍,但我們一來興趣不高,二來還想趁天黑去小瑞士,也就沒多拍了。

小女孩一看到商店前面的狗,秒變喜感諧星。

IMG_5276.JPG

跟老公在這拍照,也很美呢,結論是這裡是一個拍到停不下來的地方,(那真的希臘不就拍到天荒地老?! 只能默默許願有天可以成行)

IMG_5283.JPG

延伸閱讀:

泰國華欣 ● 位於山海相間的小清新 - 在泰國皇室度假地親子自駕遊

泰國華欣 ● 行走在暖暖愛意的如畫皇室濱海夏宮 -「愛與希望之宮」

泰國華欣 ● 這裡的時尚餐廳都走玻璃屋路線 - Air space & Seenspace

泰國華欣 ● 踩雷的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 度假飯店

歡迎有空來我的粉絲頁走走~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wildcat/

IG: lycapurplewildcat

 

 

 

arrow
arrow

    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