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威斯汀向來在媽媽界擁有好口碑,剛好遇到連假,正在盤算行程,難得浪漫的老公居然說:我訂了大溪威斯汀喔,走吧!

原來他已經關注這間飯店很久了....

連假的大廳人根本就是爆滿,一踏進飯店,光check-in就排了至少20分鐘,而且行李服務員即使已經來回奔波,仍舊不夠用,客人只好自己扛行李,就知道有多熱門。

位於大溪山林之間的威斯汀被綠意環繞,顯得特別清幽,也特別舒服,我們住的房間在泳池的側邊,可以看到一點pool view,也有一點山景,一走到陽台就聽到泳池的歡聲笑語,讓最近愛上游泳的女兒特別興奮,一直大喊: 游、泳、池! 

房間裡面是簡約暖系的色調,大床旁邊設有一張貴妃椅、小圓桌、單人椅,照片看起來有點擠但實際空間大小還是可以的。

這個view讓人實在是很愜意,我一進來就很喜歡,實際住起來也真的很舒服耶。

抽屜一拉開滿滿的酒杯。

另一邊抽屜則是Westin出版的精美旅遊雜誌。

每個入住的客人都有兩支防水的門鎖手錶,同時也兼具識別功能,因此不管到飯店哪裡都要帶著,當然也可以直接下水游泳。

房間另外一邊是衛浴跟衣櫃,運用透明玻璃不僅增加了空間感,還有情趣感。

很貼心地給了兩種色系的拖鞋,讓客人好做區分,還有一雙小孩的拖鞋,這點我覺得不錯。

滿滿一整面都是收納櫃!

衛浴部分倒是小而美,我蠻喜歡這種半獨立空間,也就是浴室一走出來不會直接通到床的地方。

面對洗手台的左邊是泡澡和淋浴,右邊是馬桶。

提供了小朋友的牙刷,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衛生關係,沒有辦法更進一步做到提供兒童水杯,不過話說能夠提供到兒童牙刷的飯店已經算非常少數了。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浴室部分還是同時放了一個大浴缸跟淋浴區。

確認過是免治馬桶沒錯,有個小檯子讓人放東西很方便。

最後來到陽台,每間房間的陽台都長這樣喔。

滿滿的芬多精,剛好看到夢幻走廊。

往左邊看到飯店的另一側,以及部分泳池景觀,真的好~~~~舒服!

看完房間讓媽媽我心情大好,以台灣來說,Westin算是蓋得還不錯的一間飯店,也讓我相當期待接下來的體驗。

 

沙坑區,我們這兩天顧著玩水,沒有機會玩到沙坑,有點可惜。

戶外泳池的部分,其實泳池不大,旁邊再設個小小的滑水道,而且也只允許帶80cm以內的游泳設備,意思是我本來帶了一支190 cm的火鶴泳圈根本連拿都不用拿出來....

戶外的水比較冷一點,剛開始我哆嗦了很久才下去,水面上還不時有葉子,動物....(對,有隻蟑螂屍體就往我漂過來....)

晚上在旁邊的酒吧還有party,憑房客手錶可以兌換飲品。

泳池旁邊佈滿了躺椅,讓很多人覺得有種巴里島的度假fu。

這次帶了新買的Vodaswim泳衣,沒想到拍照效果很不錯。

我女兒已經下水了,媽媽還在岸上磨蹭著下不去。

其實我們第一天下午是下大雨的,所以先來到室內泳池,這兒除了有溫水泳池外,還有熱水按摩池、男女蒸氣室、並設有救生員,兩旁也是海島路線的白色躺椅。 

女兒一開始是在階梯這區游,因為她的手可以碰到覺得有安全感,過一陣子便放膽把自己推出去,小游一段,而且欲罷不能呢。

除了玩水之外,外面還有三項兒童遊樂設施,一個是賽車,一次100,我們買的住宿卷含了300塊,可以抵用,即使check-out後,仍可以使用,不過12:00-13:00是休息打掃時間,因此我們第二天check-out後,便利用了最後一點時間帶泡菜來玩。

雖說是賽車,但是其實這些車子都是遙控的,所以爸媽都在附近操控,泡菜還不太會分左右,但是很喜歡握著方向盤亂轉一通,讓爸爸一下要顧遙控器一下要把快撞到路邊的她扶正,超忙。

另一個遊樂設施是小火車,一人一台,一次100,可以坐兩圈。

最後一個是兒童高爾夫,一樣100,但是適合大孩子玩,因此我們沒有來玩這一項。

當然室內也有一個兒童俱樂部,不論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 我因為事前沒有注意,所以我根本就沒帶襪子,而飯店這邊一雙賣80啊!

因此讓爸爸帶著女兒進去,據說裡面有球池、跳跳馬、畫畫區等,從外面看覺得整理得相當明亮舒適。

介紹完親子遊樂設施,就來看看餐廳了,雖然飯店位於大溪,要開車出去老街吃也算方便,不過我們買的餐券就包含了晚餐自助式吃到飽以及早餐!

這裡有兩間餐廳 - 中西式各一間,自助式吃到飽是西式的知味seasonal tastes餐廳,分兩個時段,17:30跟19:30,每個預約的客人都已經安排好桌子,由服務人員井然有序地帶位入座。

生魚片&海鮮區。

沙拉以及熱食區。

另外還有炸物、水果、甜點區,口味來說整體還不差。

早餐也是在同一間吃,種類含括中西式,品質也算不錯了,而且還提供報紙,不過我就沒拍照了。

雖說剛剛去過三亞超無敵的親子酒店,覺得這邊的親子設施真心無法比,不過飯店整體的質感讓人蠻舒服的,而且還送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本月壽星我本人,濃濃的巧克力很好吃!

有些朋友擔心房間會看到鄰近的夜總會,雖說我這次是沒有遇上(萬幸!),但聽說是可以在訂房時特別告知,畢竟帶著小孩這些事情還是要多小心注意才好,要是我遇到我也會很介意。

這個兩天一夜的小度假,真的蠻速西耶,小泡菜不僅跟媽媽一起享受房間內舒服的大浴缸、游泳池,看到很多小朋友她更是特別開心。

雖然不禁要感嘆在台灣玩的旅遊成本越來越高,不過論親子飯店來說,我想大溪威斯汀還算是可以考慮的一間喔。

 

國內親子遊延伸閱讀:

Travel Mom 花漾媽媽 ● 親子自助遊 挑選飯店的注意重點 

Travel Mom 花漾媽媽 ● 宜蘭冬山河畔玻璃屋民宿 灣曲時尚度假會館

Travel Mom 花漾媽媽 ● 宜蘭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

歡迎有空來我的粉絲頁走走~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wildc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ycapurplewildcat/

 

arrow
arrow

    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