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4.JPG

腰好酸,是我產後每天起床的第一個感覺,那種痠,是很難移動身體的不舒服。

我一直以為是生產的原因,但是去整脊、按摩、做瑜珈都不見起色,每天都越睡越累,身體感覺要散了,加上白天上班、晚上照顧嬰兒,我根本每天都是飄的狀態,某次突然看到某部落客發文,說她在現有的床之上再放一個英國Panda甜夢床墊,改善腰酸背痛很多,我才發現有這種產品存在世界上,也才思考是不是床的問題而導致的腰酸。

趁著婦幼展有折扣,我毫不猶豫下手了他們家的床墊跟枕頭,工作人員還特別提醒我是要放在現有的床上面使用的,我覺得Panda這個床墊很好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不用擔心是不是原先的整張床都要換掉,畢竟當初也是花了萬把塊,換掉感覺很浪費錢,而且搬上搬下很麻煩,但買這張床墊根本只要鋪上去就好,很方便。

婦幼展當天我先帶走枕頭,因為我的睡眠實在急迫需要被拯救,是說Panda甜夢枕那個晚上讓我真的有睡著的感覺,根本amazing! 

忘了說,他有出成人枕、兒童枕、幼兒枕,高度分別為12cm,10cm,3cm,睡過不少枕頭,我覺得枕頭的高度跟軟硬度是絕對關鍵,本來兒童枕是要給泡菜姐睡的,但是她的愛是月亮枕,我索性拿來自己睡,覺得成人枕跟兒童枕都很ok,但成人枕高那2公分,我覺得肩膀一起躺上去會比較舒服。

然後睡了幾天,覺得還是會腰酸,盼啊盼,終於到貨了,剛開始來的箱子長得很不像床墊的箱子。

IMG_1438.JPG

打開來,是一個同心圓,跟棉被有點像。

IMG_1439.JPG

那位部落客說,如果出門住幾天怕睡不慣也是可以把床墊帶著走,我是認為言過其實了,因為這床墊還是蠻有重量的⋯⋯

打開來是折成兩半,我愣了一下,原來還要再打開,濃濃的竹纖維味也飄散在空中。

IMG_1433.JPG

IMG_1435.JPG

鋪好之後,說明書寫說,放置12-16小時讓記憶棉完全伸展,我就放在那邊不敢動他,讓他慢慢伸展⋯⋯所以建議打開時間選在早上,到了晚上就可以睡了。

然後接著是我另外搭配的保潔墊,原因是煎餅弟三不五時還是會吐點奶。

保潔墊一樣有個panda的圖案,對應床墊的panda處,然後味道比較重,先丟去洗再用比較舒服。

IMG_1437.JPG

大功告成,迫不及待地要睡睡看,這幾天下來覺得似乎腰酸明顯減少,看來真的是床的問題啊,早知道有這種東西就好了!

跟單獨只有枕頭比起來,床墊來了之後,真心覺得枕頭跟床墊是天生一對,因為包覆感是很連貫的一種感覺,缺一不可。

床墊不是單純的軟或硬,而是軟中帶著彈性,很特別的一種感覺。

IMG_1432.JPG

我看了枕頭的設計,有三層記憶棉,有支撐、減壓、舒柔三層,分別有飽滿、支撐頭,保護頸椎,包覆的功能。

據說枕頭套抗菌防蹣,冬暖夏涼,這個Panda的枕頭套可以另外單獨購買做替換,但我是只有鋪枕頭巾,洗枕頭巾就好了。

IMG_1436.JPG

床墊是Hydro foam材質,簡單來說是一個看起來很專業但其實一般人完全看不懂的材質,anyway據說有溫控調節,觸感來說,是很舒服沒錯!

床墊高度5公分,的確加上去之後,是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IMG_1448.JPG

IMG_1442.JPG

IMG_1447.JPG

IMG_1446.JPG

看嫩嬰睡在上面很療癒!

以前不覺得寢具有多重要,總覺得不需要花太多錢,殊不知睡眠不好造成的身體不適影響甚大,尤其年紀越大越是,好的睡眠品質需要搭配好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