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1168(001).jpg  

只要打"東京美食"搜尋,金子半之助的食記立馬就跳出來,幾個有名的部落客幾乎同聲推薦這間位於三越前站的日式天婦羅餐廳,據說是東京超人氣得排隊店,於是我們也興致勃勃的專程前往,殊不知落了個失望的心情。

我想一間餐廳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金子半之助只有兩種餐點,一個是有蝦的天婦羅丼飯,你若不吃蝦,就是把蝦換成魚片,讓人失望的是服務生並不會主動詢問,menu上只能夠選擇飯量跟湯品,要不是我納悶找來詢問,恐怕無法吃蝦的我我就得望蝦興嘆。

以炸物而言,是炸得不差,但是超美味媽? 我跟朋友都覺得"也還好",沒有大家說的那樣好像真的非來不可,

另外就是店內不曉得為甚麼開的暖氣超熱,也沒有開窗,所以好熱好熱,因為地方小採取併桌,四個人擠著小小的桌子上吃著一碗本身就燥熱的天婦羅,吃得好辛苦,看著我前面身著和服的日本太太不停用扇子搧風我也好想借一把來搧啊。

iPhone 1167(001).jpg  

這樣一碗950円,不含味噌湯。

撇開口味跟店內好熱,它所未處的日本橋區比較是屬於商業區,一般沒甚麼景點,也沒有值得逛的地方,特別專程跑來這裡的車資和時間算下去,雖然炸物的量給得很大方,但要說平價或是CP值超高,我真心的覺得...也還好耶。

iPhone 1169(001).jpg  

店內大概有一半的客人都是台灣人,可見大家出發前都有做功課,但是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