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111877-46D3-4096-8849-4560FAF546CC.jpg

女人平常一條經典款項鍊可以帶很久,在辦公室也不敢太招搖,帶太多有的沒的,婚後手上固定帶著的就是婚戒,生了孩子後,擔心抱孩子會刮傷寶貝嬌嫩皮膚,索性甚麼飾品都打入冷宮,連衣服也都只選素面棉質款或是運動服,如果你還穿著少女時代跑趴衣服,你周圍的人也會"提醒你"要換成宜室宜家的衣著。

當了媽,整個人變得甘於平淡,反正老公也不看你了

之前在某公司上班時,有一群很愛八卦碎嘴的同事(欸,好像到處都有),有次的話題是某位小主管手上總是帶著亮晃晃的大鑽戒,好像在炫耀老公多有錢、又不用做家事。

現在想一想,鑽戒那麼美,買來不帶,不然是要放在保險箱裡睡覺的嗎,寧願戴地攤貨是有多開心? 還有,老公有實力送鑽戒幹嘛不幫老公打造一下寵妻形象,我的理論是,老婆常常帶老公送的東西,老公不僅會覺得自己眼光好、提升男性自尊,之後還更願意給你買東西,一舉多得。

結了婚當了媽,還是可以美美的,沒那麼多社會標籤要去理會。

回到正題,我最近買了新飾品apm monaco。

很少有飾品能讓我如、此、生、火!!

以價錢跟設計來說,深感很適合像我這種勤儉持家、又有點愛美想跟流行的女性。

apm monaco是來自南法摩納哥的輕珠寶品牌,他的強烈設計風格在這幾年直接席捲時尚圈,從歐美名人、台灣藝人,一直到IG網美們,都超愛戴apm monaco。

最常見的就是流星、捕夢網等系列,但這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一開始我也就掃過,但最近我的手鍊壞了,我一查apm monaco的價格,發現入手價只要兩三千,彷彿有黑魔法在我面前催眠,帶我到apm monaco的專櫃。

這一去不得了,櫃姐拿出來5個款,我起碼就被打中2款!

可華麗可秀氣的戒指們

最先打中我的是一款珍珠戒指(Silver ETERNELLE's OPEN RING WITH PEARL),年輕時覺得珍珠很老氣,可是現在審美觀改了,覺得珍珠之所以歷久不衰,是因為可以墊高自己的氣質跟厚度,只要搭配現代感的設計一點都不顯老。但是這一款太華麗了,我雖然很愛,但實穿度較低。

IMG_8367.JPG

接著我又陸續試了好幾款,有小珍珠配半月的小華麗風格款、四葉幸運草的秀氣款,毎款戴起來都爆炸美,讓我猶豫不決,

IMG_8368.JPG

最後櫃姐使出大絕招,拿出一款類皇冠的官網沒有的限量款,四葉幸運草(Silver ETERNELLE Ring)跟皇冠款可以分開戴,也可以疊戴,或是食指跟中指各帶一種,搭配方法很多。所以我毅然兩款都買了。

IMG_8533.JPG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玫瑰金的首飾,不僅柔和耐看又百搭,apm monaco在玫瑰金的款式比較少,還是被我看到一款交叉的X-Shaped戒指,簡單耐搭又設計感十足,上面寫的就我名字啊!

IMG_8369.JPG

看看實搭

IMG_8366.JPG

IMG_8364.JPG

IMG_8361.JPG

IMG_8359.JPG

手腕細也能駕馭的手環們

我常說自己全身上下最瘦的是手腕,看起來瘦是好處,但是基本上戴不了手環,除了太大手環本人會自己掉出,還有無法駕馭。所以常年以來我只有手鍊可以選擇。

apm monaco大部分的手環,我也無法,但是他有一種類手環,在開關處用鏈條的方式做調節,不至於有過大的問題,讓我一戴就傾心。

看我對珍珠情有獨鍾,分別推薦了兩款試戴 - SATURENE PEARL Bracelet、SILVER ETERNELLE's Bracelet,可以跟前面的珍珠戒指做搭配,我特別特別心動。

IMG_8374.JPG

IMG_8372.JPG

IMG_8370.JPG

超華麗的AB3625XPL,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對我來說實穿度較低。

IMG_8373.JPG

最後,我選擇的這款玫瑰金Pink Silver Up and Down Bracelet,左看右看簡單好搭,又有一點小華麗的設計感,可以跟X-Shaped戒指搭配。

IMG_8371.JPG

四件飾品加起來,價錢跟我買一條redline小鑽手鍊差不多,雖然鋯石跟鑽石無法相比,但apm monaco的品質佳,設計風格突出,很適合不傷荷包的情況下,配合衣服、心情換著配戴,常常有新鮮感。

IMG_8528.JPG

IMG_8527.JPG

IMG_8529.JPG

IMG_8530.JPG

IMG_8531.JPG

IMG_8532.JPG

---

結果搞半天,一款珍珠的都沒買,臨走前還看到一副爆炸美的垂墜式大彎曲線耳環(可改耳夾),完全我的風格,但我一下買了四件飾品,需要先冷靜一下啊!

看看他們有多美!

IMG_8539.JPG

 

IMG_8541.JPG

IMG_8534.JPG

IMG_8536.JPG

至於珍珠,只能等明年情人節再考慮給自己買了。

誰說當了媽就得樸素?!

我的中心思想是,不隨他人言論起舞,打扮得漂亮。

---

歡迎關注按讚莉卡的泡菜煎餅粉絲頁跟IG~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wildc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ycapurplewildcat/

 

arrow
arrow

    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